2010年2月2日 現代金報/金報網 中國

網友建議:公共場所建廁所,女廁要比男廁大

如廁原本是件痛快事,網友“木馬行空”卻無奈被困在廁所長達18分鐘,咋回事?原來啊,小伙子週末閒著無聊逛商場,肚子痛情急之下去了廁所。這也正常啊,壞就壞在幾分鐘後事情峰迴路轉……中途進來了一批內急的女生,一撥來了又是一撥,腳步聲起起落落,好不熱鬧!而他卻被堵在廁所,進又進不得,退又退不了,又囧又尷尬!

記者 羊召南 整理

●原帖再現

猛女排隊闖男廁 令隔壁的我驚魂

週末,我獨自到天一廣場國購某品牌專賣店去淘件YY(衣服),正當逛得忘乎所以,不料肚子疼痛難忍,想必是飲食不善造成腸道混亂,慌亂之中向商場廁所奔去……

人人皆知,通常女廁門庭若市,所以那天女廁外已有十多人排隊等候。而男廁,很缺人氣。此層大號間共有三個,而且冷冷清清淒淒慘慘切切,我不加思索選擇中間一間,一通開場的爽快。什麼叫人生?人生就是酣暢淋漓在廁所裡痛痛快快揮灑青春!什麼叫幸福?幸福就是努力掙扎在解決後輕輕鬆松享受生命!那什麼叫糾結?有人會說,糾結就是在幸福人生後發現自己忘了帶紙……但今天更糾結的在後面。

在戰鬥進行中,隱約可以聽到外面女人們的抱怨聲,畢竟內急還要排隊,這確實讓正歡暢的我比較理解,並對她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最良好的祝愿。可就在這時,男廁門口突然響起了緊張的聲音。那聲音不是別人,正是剛才那邊抱怨的女人們!

A:請問裡面有人沒? (我:……)

B:應該沒吧,我沒見有人進去。 (我:……)

A:那上吧,實在憋不住了。你給我把門。來男的先別讓進(我:……)

B:快,快,你快,廁所這麼點給誰用! (此時的我,冷汗滴答)

這時一陣騷動,果然她還是來了。風塵僕僕。就在我隔壁,我開始緊張,開始幻想,各位看官不要罵我,俗話說,人在廁所無聊中,心頭升起千万思緒。這廁所地板確實很亮很乾淨,隱約還可以反光,確切說是影子,有必要聲明,本人非色情狂,非狗仔隊,非偷窺狂,非主流,所以僅僅可以看到隔壁有影子在動。只見地板那邊,人影攢動,霎那流水聲震耳欲聾。A灑脫地走了出去,B衝了進來。接著B出去了,C進來,C出去了招呼D母女進來。

此時的我從沒有如此糾結鬱悶過,霎時我想起了家,想起了門前的那棵楊樹,又想起了楊樹下阿妹在召喚我。我是馬上正大光明的出去?還是仍忍氣吞聲地等待?這是男廁,我應正大光明出去,但是門口排隊的怎麼看我,阿貓阿狗怎麼看我,老師同學怎麼看我,老闆同事怎麼看我,為何我在此這麼久,有何目的,有何企圖,有何想法和陰謀,那還是等待,那要到何時?腿也麻了,腳也酸了,空間也被污染了。此時我多麼渴望男人的聲音!

終於,在經歷1080多秒的辛苦等待後,男人的聲音在門口終於響起。於是乎,我提了提英俊的褲子,緊了緊帥氣的皮帶,氣宇軒昂地走了出來。

外面的女人們依然在排隊等待著,我的腿依然麻著……

●網友聲音

女人上男廁,太瘋狂

“溫暖的床”:1080/60=18分鐘!樓主你腿功好強!

“萬里陽光”:很習慣了!經常在唱歌的時候,看見潮妞,大搖大擺地走進來,完全不理會我是不是在解決。特想怒吼一聲,還看?給錢嗎?

“紫風旋律”:現在的女人真瘋狂!

“BB_小海龜”:哈哈,知道她們憋不住了,但是可以去別的地方上啊。

“ychpk2004”:可以理解啦!熱鬧地方女廁向來是排隊的!

“師太-老衲有禮了”:這我也碰到過啊,一次一進男廁所,看到洗手的地方有個女的在洗手,還在照鏡子。旁邊還有我們男士專用小便槽,我就說,這是男廁所吧,那女的看了我眼,然後就這麼很瀟灑的走了,沒看出有一絲很緊張還是很尷尬的樣子。

“老絨”:廁所本來就設計得不合理,眾所周知,逛街的大部分是女性,從這點來說,女廁所就該比男廁要大幾倍才對。而現在的情況是,不大反而小。

●記者採訪

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,去公共場合如廁時,十有八九會遇到這樣的情況,男廁所前冷冷清清,女廁所門前卻“門庭若市”,想擠進去都難。等了長時間前面的隊伍也不見動一動,又內急,這個時候若是被人忽悠一句,“嗨,要不我們去對面男廁所,輪流把風,如何?”多半會禁不住誘惑,瘋狂一把。

記者在網友“洛子寒”發起的關於“女人,你上過男廁所嗎?”的投票中發現,表示曾去過男廁所的女性居然高達61%!這也難怪網友“木馬行空”在廁所裡苦蹲了18分鐘。

發帖人“木馬行空”在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,他今年25歲,在一家外貿公司公司工作,要不是因為一個人周末閒著無聊去逛國購,還真不會遇上這樣的鬱悶事,“憋了很久不說,出來的時候也蠻尷尬的,還好那些上過男廁的女的早已不在,來排隊的都是不知道發生什麼的,廁所也進來兩個男的,所以還好,不然真是尷尬死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