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中央通訊社/中央社 台灣

(中央社台北24日電)澳洲一名女子在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訪問澳洲時,向他索吻,如今她的照片傳遍全球。

英國「每日電訊報」(Telegraph)報導,目前得知這名女孩是來自墨爾本的15歲女學生,兼差當模特兒,名為維多利亞.唐尼(Victoria Downie)。

當她向這名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索吻時,威廉王子說:「來吧!」

維多利亞是家中獨生女,媽媽是銷售代表,她在參加完模特兒選拔後,與媽媽桃樂絲(Doris)一同回家,當時她前往市中心,希望能見到威廉王子,她從8歲起就很仰慕威廉王子。

等了一個小時後,威廉王子開始漫步,走到她在人群中的位置。她說:「我想在他留在澳洲的最後一天,見到他一面,剛好我在對的時間,來到對的地方。」

維多利亞講述她在威廉王子訪問澳洲最後一天,遇見王子的那一刻。27歲的威廉王子首度代表英國女王進行國外參訪。

維多利亞是渥倫泰德高中(Warrandyte HighSchool)11年級生,她說:「我設法引起他的注意。我對他說:『歡迎來到維多利亞(Victoria),威廉王子。不好意思,我可以親你一下嗎?』」

「他回答:『當然可以,來吧!』然後我就親了他的臉頰。」

「他只說『非常謝謝你。』我說:『謝謝』,事情就是這樣。我一點都沒想到會親到他,但早上醒來後,我看到全球各地新聞網站上,全都是我的照片。」

維多利亞昨天在墨爾本觀看澳洲網球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,她說,她覺得這次的經驗,讓她感到相當「興奮」,還打算把與王子的照片裝框。

威廉王子在總督府(Government House)發表告別演講時,特別感謝澳洲女孩,延續親吻王室成員的傳統。

他說:「我父親在此間學校,也曾擁有一段很棒時光,對於在邦迪(Bondi)留下的永恆時刻,他到現在還十分感動。當時有一名澳洲美女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。這種傳統能延續下去,真的很不錯。」

事實上,英國王儲查爾斯(Prince Charles)被美女親吻事件1979年發生於伯斯(Perth),而非雪梨。(譯者:中央社張曉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